新闻动态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学校恢复线下正常教学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06 15:40:30 点击:2012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和武汉市疫情防控办有关要求,经学校专题会议决定,从5月5日开始恢复线下正常教学。

今天是线下教学的第一天。为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检查线下教学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教学督导室主任吴育湘、督导员江喜玉一行组成检查小组,一一实地检查东、西校区教室、实训室、机房上课的教师到岗和上课等情况。

经检查,教学运行秩序总体良好,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绝大部分教师都能提前到岗,组织和开展课堂教学;大部分学生均能按要求佩戴口罩,认真听课。在检查中,仍然发现一些问题:个别教师迟到;个别教师没有携带教案;部分学生没有佩戴口罩、携带饮食进教室等。

疫情无情人有情,办法总比困难多。学校全体师生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困难,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积极恢复和开展线下教学,确保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学生线下教学安全、顺利,保证教学质量。


                                                                                       教学督导室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