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教学工作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03 09:50:42 点击:2560

9月1日,刘彩霞副校长在教务处李伟、教学督导室吴育湘、江喜玉等同志的陪同下,对学校新学期第一天课堂教学秩序、课堂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总体检查。

上午8:20开始,刘校长一行从东区开始,一直到西区教室及实训室,逐一进行巡视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系及相关部门均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有条不紊地做好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教学保障工作到位,教学总体情况良好。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小问题,刘校长和督导室的同志也分别与有关教师进行了沟通,督促他们改正。

刘彩霞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开学准备工作,同时,她强调要按照学校诊改工作要求抓好教学工作,适应新形势下对课堂管理信息化、学生服务人性化等方面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各环节,确保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教学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