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工作对接会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02 14:53:45 点击:2137

为了推进学校诊改工作,加强与相应公司进行质量管理平台对接,2021月8日31日,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工作对接会。山东乙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葛一行、宋端平、姚东青一行受邀出席了会议,学校副校长刘彩霞、曾涛、教务处、学工处、国际合作与实训中心、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和各部门诊改工作专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山东乙萌公司项目经理葛一行针对我校下阶段诊改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议。他从政策背景、诊改复核要点、诊改实施步骤、诊改平台建设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他说诊改平台建设,建设质量体系和整体框架是前提,开发过程中采集数据开发平台是基础,要建立目标、制定标准、合理化有步骤的建设平台,现阶段最先完成的是重要系统的数据采集工作,各个阶段的工作要有整体的部署,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同时又要分工协作。报告内容丰富,实操性强,为提高我校全员认识,厘清诊改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推进诊改机制建设、平台建设和诊改实施起到了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最后,副校长刘彩霞做了讲话,她说诊改复核是我院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也是常态化的工作,学校师生员工要以诊改复核工作为契机,加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全校教职工都要参与,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多做宣传,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让诊改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学校的整体安排,按照时间节点、与诊改平台密切配合,高标准完成相关工作。


教学督导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