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学校教学诊改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19 08:54:01 点击:1871

为了有效推进我校诊改工作,根据《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教学诊改工作时间安排表》要求,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明确分工,组织部门全体人员认真实施诊改工作,自学校教学诊改平台上线后,学校各部门将2019-2021 的诊改资料通过平台进行了补充上传,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将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一、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项规划、系部专业建设方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方案、课程标准等诊改资料的上传工作。

二、制定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管理办法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的五个文件,为学校开展常态化诊改提供依据。

三、完成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各项专项规划的制定,目前系部专业、课程等子规划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四、修订目标链和标准链。针对2019-2021年学校诊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有效进行诊改。


                                                                  教学督导室

                                                                 2022年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