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复核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诊改与复核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诊改复核 >> 诊改与复核 >> 阅读内容
学校举办学生层面诊改数据采集平台辅导员培训会
栏目:诊改与复核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08 15:45:59 点击:2655

121日下午,学校在东区三楼电一机房举办学生层面诊改数据采集平台辅导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主持,数据采集平台项目经理葛一行讲解,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培训。

会上,曾涛结合学校学生诊改工作实际,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要求参训人员高度重视平台数据填报工作,要加大学生诊改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数据平台作用。葛一行介绍了不同年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目标链维护、预警项目等数据的录入和维护方法,明确了辅导员在数据采集过程中的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期间,参训人员就学生诊改信息上传、辅导员权限、学生组织填报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得到圆满解答。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理清了各年级学生诊改数据采集的工作思路,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方向,增强了学生层面诊改的信心,确保推进学生诊改工作取得实效。

                                                                                             (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