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复核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诊改与复核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诊改复核 >> 诊改与复核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11月教学诊改月报
栏目:诊改与复核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03 11:38:29 点击:2745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11月教学诊改月报

11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主持,召开了由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张亮院长指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对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完善内部管理有着重要的作用,要求各部门明确责任,对本部门的诊改工作任务重点落实,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由于我校机构改革,部门人事变动较大,为了明确诊改责任,刘彩霞副校长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的通知》,宣读学校诊改小组名单,成立了诊改办公室和10个诊改专项小组,在2016年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形势的变化,对方案进行修订,组织实施。教学督导室主任吴育湘解读了学校《教学诊断与复核准备资料及时间安排表》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要求和规定的时间安排完成相关文件的编写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职能部门及系部负责人迅速召开部门诊改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就时间表对本部门诊改工作进行安排,明确了工作任务、内容分工及上交时间。

到目前为止,各职能部门及系部按期完成时间表上的工作任务,学校层面完成《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分解表》的修订工作,专项规划、子规划及年度任务落实等文件撰写;专业层面完成《“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十三五”专业建设方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撰写与修订工作,课程层面完成《课程建设规划》、《课程标准》的资料提交任务;教师和学生层面分别完成《教师发展标准》、《学生发展标准与制度》文件的制作并颁布实施,同时完成教师和学生层面的《教师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学业生涯规划》撰写工作。

学校各部门在11月期间能及时完善各项规划、明确目标任务、务实自我诊断、扎实推动改进、力求取得实效,通过诊改来全面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为建设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学督导室

2021年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