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复核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诊改与复核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诊改复核 >> 诊改与复核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教师教学能力专题培训会
栏目:诊改与复核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02 09:57:38 点击:2320

        78日上午,学校特邀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委员、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慎教授来校作题为《聚焦要素、关注成效、注重特色——教学诊改与复核要点分析》的培训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主持,全校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诊改工作推进基本情况、对诊断与改进的再认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基本架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诊改复核等5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制度的内涵,详细解读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基本框架和诊改复核要点,并结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际介绍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宝贵经验。

张亮总结强调,全体教职工应高度重视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以及复核工作,树立质量文化意识,建立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和可持续的诊断与改进工作机制,全力准备迎接教学诊改复核,助推人才培养和办学质量提高。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