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复核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诊改与复核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诊改复核 >> 诊改与复核 >> 阅读内容
辅导员“说班级学生发展诊改”比赛成功举办
栏目:诊改与复核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02 09:56:46 点击:2013

713日,学校在干训楼14楼二号教室举办了辅导员“说班级学生发展诊改”比赛决赛。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以及教务处、督导室、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系主任担任决赛评委。全体学管人员共60余人现场观摩学习。

经过各系的预赛,推选出6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部分。参赛选手们根据上级和学校关于学生诊改的要求和标准,结合所带班级的真实情况,从学生发展目标、标准、诊改实施情况、诊断意见、改进措施、改进效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现场回答评委的针对性提问,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发展诊改工作的推进情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曾涛在总结讲话中对参赛选手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大家思维缜密、论据充分、言简意赅,感染力强。他强调,全体学管人员要一鼓作气、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诊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做好诊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逐项自查落实诊改任务,明确内容,落细落实,责任到人。全体人员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讲政治、讲大局、讲形象、讲荣誉、讲奉献,集中精力、时间和智力,全力以赴,以迎战状态推进学生发展诊改工作。

(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