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复核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诊改与复核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诊改复核 >> 诊改与复核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专题
栏目:诊改与复核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1-02 09:39:45 点击:2429

11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在东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专题会议。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宣读了学校《关于调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的通知》文件。
学校教学督导室主任吴育湘解读了学校《教学诊断与复核准备资料及时间安排表》,就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的整改项目、29个整改要素、46个整改分解任务、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间进行了详细说明;副校长刘彩霞做了补充说明

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工作任务安排,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学校领导分别发言,并对各自分管部门提出了要求。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强调要统一认识,各部门之间要积极配合,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涛表示要有决心和信心,并表示全力支持,督促各部门按时完成任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表示,作为分管领导,牵头部门,诊断与改进工作主要在系部,要求所有系部要精诚团结,做好各项工作,并强调整改工作要与常规工作相融合,在常规工作中逐步改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要建立整改工作台账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级领导戴五焕表示要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以只争朝夕、背水一战的姿态迎接整改工作,各分管部门要增强质量意识,既要有过程质量,又要有结果质量,要树立服务质量观,综合质量观,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做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体人员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和体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内涵与实质,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充分发挥高校治理学校的能力,利用整改工作机制,主动行驶学校质量提升自主权,努力实现双高学校目标。二是各部门要有奉献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三是一定要有信心。在总结已有经验的同时,主动寻找差距,找到改革的路径。四是各部门之间在完成各自任务的同时,要紧密合作,相互支持,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教学督导室邬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