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复核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诊改与复核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诊改复核 >> 诊改与复核 >> 阅读内容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栏目:诊改与复核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0-13 11:04:05 点击:2492

20211011教学督导室主任吴育湘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瑜莲带领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5人,前往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教学诊改平台建设、绩效工资改革等情况进行交流。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我们参加交流的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王佑华、质量办副处长华均、人事处副处长胡莹。

座谈会上,该校人事处副处长胡莹,介绍了绩效工资考核机制建设情况并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总体原则、具体实施以及绩效考核办法的体系构建和分配办法等方面情况。

在会上,我校督导室主任吴育湘就我校目前教学诊改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该校科研处处长,享受湖北省政府特殊津贴、著名的职教诊改专家王佑华教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中的制度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与开发、诊改平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建议我们尤其要重视学校质量文化建设,在诊断与改进工作中要注意聚焦要素,关注成效,注重特色,精准定位发展目标,制定彰显财税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的校园质量文化体系。

该校质量处副处长华均对该校教学诊改平台建设给我们做了介绍。

通过交流和学习,对于我校理清诊改工作思路,推动学校诊改工作,提升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成效及下阶段学校进行的绩效工作改革都起到了积极参考和借鉴作用。

教学督导室 邹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