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评教工作圆满结束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01 09:03:37 点击:1894

      针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前离校的情况, 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评教工作5月20日至27日举行在全体师生,尤其是在各系兼职教学督导员、系部学生管理人员、辅导员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评教工作圆满完成,参评率达到98.58%。毕业生对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在指导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的态度、过程以及效果等方面给与了较为合理的评价。

      此次共有60名教师接受了毕业生评教,评教获得100分的教师1人,95分以上100分以下的教师共有54人,90分以上95分以下的教师共有5人。

     通过学生评教,充分发挥了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作用,同时把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反映出来,以帮助和促进教师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教学督导室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