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园地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督导论坛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督导园地 >> 督导论坛 >> 阅读内容
学生信息反馈--《新零售学基础》课程
栏目:督导论坛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04 10:15:49 点击:2326

4月25日(周一)(电商20301)

《新零售学基础》吕世国本次教学内容是“商品管理与创新”,采用了五个教学环节:①组织教学:课前督促学生进入课堂,2分钟;②导入新课:按要求学生进行作业展示,教师进行相关点评,35分钟;③讲授新课:第五章“商品管理与创新”,其间连麦提问学生,38分钟;④巩固总结:巩固本次课重点知识,10分钟;布置作业:布置课后作业,5分钟。

4月25日(周一)(电商20302)

《新零售学基础》吕世国本次授课主题是“最后一公里”,采用了五个教学环节:①组织教学:吕老师每天早早进入会议,并让纪检委员清点人数,每天汇报考勤情况,3分钟;②导入新课:采用学生自主导入,让学生们回顾上节课所留下的问题,提高了学生的专注度,10分钟;③讲授新课:采用学生自主学习式讲课,以寝室为单位,让寝室内部互相接力发言,让同学围绕最后一公里这一专题发言,老师让其他同学对回答问题的同学,进行点评,让学生做主体,70分钟;④回顾梳理:总结本次课知识要点,5分钟;⑤布置作业:布置下一次的作业,2分钟。

4月28日(周四)(电商20301)

《新零售学基础)吕世国本次教学内容品类定义、根据商品结果划分品类”,采用了五个教学环节。①组织教学:课前发布签到,2分钟;②导入新课:以提问的方式,贴切授课内容,5分钟;③讲授新课:以讲解+提问的形式,40分钟;④巩固复习:让学生们用自己的语言讲解抢占“最后一公里”,并会询问同学,对于讲解的比较好的同学提出表扬,38分钟;⑤布置作业:复习新内容,下次课提问,5分钟。

4月28日(周四)(电商20302)

《新零售学基础》吕世国本次教学内容是品类定义、根据商品结果划分品类”,采用了五个教学环节。①组织签到:准点让纪检检查未到人数,3分钟; 回顾梳理:回顾上节课所学知识,10分钟;讲授课程:采取与同学互动形式,45分钟;发布提问:围绕重点发布提问,让网络好的同学接力回答问题,30分钟;⑤布置作业:布置下堂课预习内容,2分钟 

                                                                             教学督导室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