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学生开展诊改数据采集平台培训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08 15:53:46 点击:2906

2021121中午,学校组织会计19310班全体同学在东区三楼电一机房举办了学生层面诊改数据采集平台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工作处教师胡翠琴主持,数据采集平台项目经理葛一行讲解。

培训会上,胡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学生数据采集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当前学校诊改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后期学生诊改数据的填报工作将在全校范围内推广进行。其次,数据采集平台项目葛经理就学生诊改平台数据信息的来源、填报项目和具体操作等进行详细解读,下发了“学生操作手册”。参训学生迅速进入状态,根据“学生操作手册”从个人发展规划、目标链维护、预警项目三方面进行数据上传与录入同时,大家就诊改数据填写中遇到的问题边填边问、及时沟通、交流讨论、互相帮助,基本完成本次学生诊改数据填报工作的目标。

本次培训,使参训学生对学生诊改数据采集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诊改质控点目标值和目前值填报具体要求,后期要及时完善相关数据,按时完成学生数据采集填报,为推进学校学生层面诊改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