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组织机构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组织机构

教学督导室简介

教学督导室成立于2004年,是在主管校长领导下对全校教学工作进行督促、检查、评估、指导、咨询和组织学校教学质量诊改工作的专门机构,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校实行校、系(部)学生信息员三级督导制度,形成与三级教学管理相配套的教学督导体系。教学督导室负责学校的教学督导与督导组织、协调工作;对各系(部)督导员的工作进行业务指导;指导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对学生信息员反馈教学方面的意见通过系部督导员及时通报各系部进行处理,对教学服务和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由督导室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问题。在教学督导工作中探索形成了常规教学巡视、听课与专项检查、调研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定期编发《教学督导简报》,撰写工作总结,分析教学工作,为学校改进教学、提高管理水平提供建议。

教学督导室负责学校的质量诊改工作,组织推动诊改工作的开展,对标学校制定的目标链和标准链,精准诊断教育教学中存在不足与目标差距,探寻存在问题原因症结,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提供参考依据。

教学督导室现有专职教学督导员4人。

办公电话:027-8875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