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园地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督导论坛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督导园地 >> 督导论坛 >> 阅读内容
学生信息员工作心得---潘慧
栏目:督导论坛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1-22 16:29:38 点击:2129

      自从担任教学信息员工作,我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对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和职责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学生信息员主要从事教学第一信息反馈,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学生信息员是连接教师、学生、学校之间的桥梁,所以学生信息员必须踏踏实实,努力工作,把这座桥梁做结实。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应当用心去做。“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无法选择工作,但对工作的态度,我们却有权利有责任去认真选择。”用心工作,貌似平白简单,但诚如道家所言“大音若空、大弦若渺”。

      我们每节课及时记录课堂的到课情况,并对课堂教学的情况进行记录与及时的反馈,能让老师更好的关注到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通过这种反馈的方式也在一定意义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到课率也有所提高。每周所提交的电子表格所反馈的情况督导们也会及时和我们的任课老师沟通,老师也会主动来跟我们沟通这些问题,更加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

      在本学期的学生信息员反馈这项工作中,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同时也对所在班级的情况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通过每周电子表及教学日志本的填写,督导们跟老师的沟通,教学质量有了一定的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状态越来越好。



                                                                                会计19308 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