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推荐
启航教学信息 搭建教学桥梁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教学督导室、组织人事处一行赴湖...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刘彩霞副校长等同志巡视期初课堂...
我校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启动暨诊改...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分享经验 圆满履职 ----教学督导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wuyuxiang 来源:http://wspj.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1-20 14:28:12 点击:1998

11月18日晚,教学督导室在西区65教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督导室督导员江喜玉主持,来自学校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学生信息员参加会议。教学督导室主任吴育湘到会并讲话。

13名学生代表纷纷上台,交流他们作为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心得。作为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他们收集班级学生对教师教学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通过教学日志向学校反映课堂上发生的相关问题。通过学生信息员工作的锻炼,他们提升了自己沟通协调等多方面的能力。


        江喜玉就学生信息员工作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教学日志中学生们反映教学的意见越来越少,对教师和学校的肯定越来越多。教学督导室每周向学校和老师反馈了相关情况,得到了老师们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老师们也越来越注重课堂教学,注重教学反馈。对于反映教学设备等方面的问题, 学校领导也高度重视, 正着力寻求解决。


吴育湘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同学们前段时期工作,赞扬了发言代表的表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生信息员重点关注学校和教师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高职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会议对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有着一定的推动作用。


                                                                                                教学督导室

                                                                                            2021年11月20日